花岛离

自古红蓝出CP,我的蓝蓝在哪里?

不同好感度时的他们

occ预警

小学生文笔

内含汤姆里德尔、德拉科马尔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汤姆里德尔

 

-30%

“我能让对我不好的人倒霉,如果我想的话,就能伤害他们。”

 

-15%

“那么,你是谁?”

 

-10%

“别离我那么近,我不相信你。”

 

0%

“证明给我看,我可不喜欢懦弱又愚蠢的家伙。”

 

10%

“看来还不算太蠢,不过,你要学得还有很多。”

 

15%

“你需要一些特别的辅导。”

 

30%

“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宝藏吗?”

 

50%

“我想我可以教你蛇语,不过,我只喜欢有天赋的人。”

 

60%

“你觉得黑魔法怎样?”

 

70%

“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回答我,你是在想怎么说才会让我高兴吗?”

 

80%

“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告诉我,你想要什么?”

 

85%

“去找到我。”

 

90%

“我好像爱上你了,真是奇怪的感觉。”

 

99%

“一忘皆空!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德拉科马尔福

0%

“我是马尔福,德拉科马尔福,我想你应该知道该如何选择朋友。”

 

15%

“你要是被分到了葛莱芬多,我绝对不会再理你了。”

 

30%

“要一起下巫师棋吗?你要是下得太烂的话,我可以稍微让你一下。”

 

50%

“我妈妈给我带了一些水果糖,我只是恰好太多了才会分给你的,你不要胡思乱想。”

 

60%

“我一定会抓到金飞贼的,你就等着看我的英姿吧!”

 

70%

“你没接受别人的邀请吧,总之,做马尔福的舞伴是你的荣幸!”

 

80%

“你为什么带了一本书,不是说好了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约会吗?”

 

100%

“我的公主殿下,愿意让我做专属于你的王子吗?我只接受‘Yes’这个回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果然德拉科写起来比较容易

老伏写着写着就变成刀了,别人都是从零开始,他是从负数开始,满值只有99


评论(11)

热度(3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