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岛离

自古红蓝出CP,我的蓝蓝在哪里?

成绩不理想时他们的反应

小学生文笔

OCC预警

内含汤姆里德尔、西弗勒斯斯内普、哈利波特、韦斯莱双子

优秀(O) Outstanding
超出预期(E) Exceeds Expectations
及格(A)Acceptable
不及格等级:差(P) Poor
糟透了(D)Dreadful
巨怪(T) Troll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汤姆里德尔

 

汤姆(冷笑):你的愚蠢真是超乎我的想象,看来我需要给你一些特别的激励,我的乖孩子。

汤姆(抽出魔杖):最近我刚刚学到了一个新的咒语,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要试一试了。钻心剜骨!

汤姆(收起魔杖):记住这种疼痛的感觉了吗?如果你没记住的话,我不介意再在你身上试一次。那么,现在立刻跟我去图书馆,我会亲自指导你的,希望下次你的成绩单上只有O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弗勒斯斯内普

 

斯内普(皱眉):巨怪小姐,你的脑子里装的都是芨芨草吗?为什么这么简单的题目,你都能答错。放过你可怜的教授吧!

斯内普(拿出一堆书):从今天开始到下周为止,你都老实地呆在这里看书,有什么不懂随时可以问我,我已经帮你申请了补考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利波特

 

哈利:你别难过了,我考出了T,简直糟透了。你考得比我好多了,你至少考出了P。我帮你也申请了补考,我们可以一起找赫敏帮忙补习。我会一直陪着你的,我们一起加油吧!(害羞)嗯,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我们都能通过补考。

 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韦斯莱双子

 

弗雷德:瞧,我们发现了什么?

乔治:一只为成绩烦恼的小狮子。

弗雷德:这颗糖,给你,接着哦!

乔治:这可是能让你微笑的、

弗雷德:由韦斯莱双子特制的、

乔治&弗雷德:开心糖。

弗雷德:我的好女孩,别难过了

乔治:救世主也只考了T而已,你可比他强多了

弗雷德:学习不好也没关系了

乔治:成绩差也没什么大不了

乔治&弗雷德:你可以来我们的笑话商店帮忙,只希望你能一直高高兴兴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汤姆篇,女主有一门为A,其余为O

斯内普&哈利篇,女主有一门为P

双子篇,女主有A有P还有D

评论(7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