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岛离

自古红蓝出CP,我的蓝蓝在哪里?

今天可以按你喜欢的做(All虫)

之前看到一个条漫就一直想写这个梗,短篇,一发即完

梗来源:https://siakirax.lofter.com/post/3da388_11eb8fb3

OCC预警

————我是爱与智慧化身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1、莱蛛组

虫(害羞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莱总:你的意思是我可以更粗暴一点吗?真是淫荡的身体啊,却让我如此着迷

2、绿虫组

虫(害羞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Harry:我上周末正好在设计了一套蜘蛛侠情趣制服,一定很适合你,我添加许多有趣的小东西

3、铁虫组

虫(害羞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Tony:叫我Daddy哦,为我发出更多淫乱的声音吧!

4、贱虫组

虫(害羞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贱(兴奋):{白:口球play还是捆绑play,真是难以抉择啊}【黄:野外露出play、放置play也很有趣啊】太幼稚了,已经是大人的我果然应该统统都来一遍。

5、毒虫组

虫(害羞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毒液:不,是按我们喜欢的做。我们去梅姨家的衣柜那吧!

6、双蛛组

虫(PBP):今天,可以按你喜欢的做

迈尔斯(MM):真的吗?(星星眼)可以去露台那里吗?我超期待的(´。✪ω✪。`)

虫(无奈):你不要一激动就隐形,这样子真的很奇怪。而且这种高难度的动作,虽然大叔我是蜘蛛侠,但你也体谅一下我这个“老年人”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79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