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岛离

自古红蓝出CP,我的蓝蓝在哪里?

病名为爱(汤姆里德尔X你,花吐症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病名为爱

0

这一切,都不太对头

有时候脊柱仿佛在颤抖,有时候心脏恍若要融化,有时候灵魂像是要分裂

不止这样,胃无时不刻地疼着,好像有一千只蝴蝶在里面扑腾

一张嘴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吐出来一样

1

我一定是生病了

汤姆里德尔这样想到

胃里一阵焦灼,那种疼痛,甚至超过了钻心剜骨咒

一瓣紫色的鸢尾被吐了出来 

汤姆瞧了瞧四周,不动声色地将花瓣揉碎藏进了衣袖中

2

“斯拉霍恩教授,您知道这是一种什么病症吗?我好像从未在书上看到过,对此有些好奇。我想只有您这样博学的人才能解答我的疑惑。”汤姆掩住唇,轻轻咳了一声,是两瓣鸢尾,病好像更严重了。

“你描述的这种症状很像花吐症,一般的魔药是毫无办法的,只有与所恋之人真心一吻方可化解。汤姆,难道是你得了这种病吗?”

“抱歉,教授,我只是有些感冒而已,谢谢您的关心。”汤姆强忍着胃里翻江倒海的难过,挂上了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。

“那还真是可惜,我以为你也差不多该开窍了。” 斯拉霍恩叹息道。

真是不懂察言观色的家伙,汤姆不由得在心里暗骂,匆匆跑向了盥洗室。

3

“花吐症:暗恋了别人的人,因郁结成疾,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,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,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,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。花吐症全称「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」,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,咳嗽,从口中呕吐出花来。”

真是一派胡言,汤姆将书狠狠地塞回书架上。

暗恋,这样愚蠢的事情,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

我可不是我那愚蠢的母亲

4

吐出的花瓣越来越多了,咳嗽越来越频繁,痛苦在不断加深

或许按照书上的方法试一试,也没关系吧

5

她的唇是那么软、那么甜

像是阳光、水果、硬糖的味道

她的眼眸中有万千星辰

那么美,让人忍不住想要珍藏

忍不住再一次擒住了她的唇

该死,这让人意乱情迷的病症

6

那天过后,花吐症不药而愈

0

但是这一切,还是不太对头

有时候脊柱仿佛在颤抖,有时候心脏恍若要融化,有时候灵魂像是要分裂

不止这样,胃无时不刻地疼着,好像有一千只蝴蝶在里面扑腾

一张嘴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吐出来一样

-1

“啊,是蝴蝶呢,那种病叫做“kilig”,里德尔学长。”路过的拉文克劳的女生如是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Kilig:塔加拉族语,形容那种喜欢一个人喜欢得像胃里有一千只蝴蝶在飞舞,一张嘴就要全部飞出来一样醉醺醺、麻酥酥的感觉

小标题为01234560-101234560-1
可循环往复进行阅读

评论(3)

热度(1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